夏ccccccc!

【sbss】短,一发完

小天狼星x斯内普,小天狼星视角,设定小天狼星未去世
ooc,是肯定的hhh
小学生文笔

嘿,鼻涕精
真是抱歉,之前错怪你了,认为是个叛徒
很惊讶吧,小天狼星·布莱克居然会对你道歉。
原来当年的斯莱特林蝙蝠也会做出这么,伟大的事来,背着那么多人,独自一人。堪比格兰芬多的勇气,值得敬佩。
说到从前,还记得上学的时候,我曾诅咒过你,说,像你这样油腻腻的斯莱特林蝙蝠觉得不会有人爱。
现在想来,这诅咒恐怕是没法实现了。
就让我来爱你吧
哪怕你是一个油腻腻的老蝙蝠,没人爱的鼻涕精 还是个斯莱特林。
就让我来爱你吧
哪怕你的那句always,不是对我说的。哪怕你根本,永远也不会爱上我。
就让我来爱你吧
哪怕你现在已经变得冰冷,失去呼吸,了无生气。
我没幸运地死,结果不幸的,你死了。
挺让人震惊的不是吗,那个尖酸刻薄,毒舌别扭,令人不想承认的聪颖过人的鼻涕精,居然死了。
你死后不久,战争结束了,现在也是一片和平,你的双面间谍身份被公布,罪名也被洗白了。我不会永远忘记你的付出,哈利赫敏罗恩也不会,整个霍格沃兹,当然,也不会,哪怕魔法世界的其他人,全忘了你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已经爱上了你,是上学的时候?还是凤凰社?或者是在得知你的真实身份的那一刻?恐怕都是吧。这不重要,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,也不重要。反正我小天狼星·布莱克,就是爱你。如果莱姆斯和詹姆斯还在的话,恐怕会笑我吧。
对了,你墓碑前那些花看到了吗,你的人生已经挺黑暗了,成天活在孤独与黑暗里,现在就让我来给你带来一些颜色吧,成天黑白的岂不是很无聊。
这些话,被我写在了一张羊皮纸上塞在花里,算不上信,只是我对你的倾吐吧,虽然太迟了,话也写得乱糟糟的,你要是还活着估计会说果然是格兰芬多鲁莽极了。鼻涕精你一定要看,这可不是什么恶作剧,这是情书!可怜的油腻腻的老蝙蝠这辈子都没收到过情书吧!感谢我,现在你收到了。
你付出的太多了,是该有个人来回报你了。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就让我来爱你吧

Always.

作者的屁话:真是超心疼教授啊哭,时隔多年重温hp印象最深的还是斯教,第一次得知他双面间谍身份时真的超震惊!其实关于斯教的cp,我还是喜欢有个人会来爱他,深深的爱他,哪怕教授并不爱他,毕竟魔法世界欠他太多了不是吗。自己虐自己,最为致命(强颜欢笑)

评论(3)

热度(31)